新华网 正文
吉林扫黑除恶开展“五个一批”行动
2019-04-17 17:20: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4月17日电(记者周立权)4月17日,吉林省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五个一批”行动,即挂牌督办20起重大涉黑案件;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集中攻坚10起重大涉黑案件;公开缉捕20名重大涉黑涉恶逃犯;对12起重点涉黑案件倒查问责。

  吉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伟介绍,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阶段,为进一步加大依法严惩力度,吉林省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再选择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大的涉黑案件进行挂牌督办,并对一些在逃重大涉黑涉恶人员进行悬赏缉捕,以此带动整体打击效果全面提升。

  另外,吉林省坚持边打边治边建,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开展集中整治行业乱象专项行动,着力治理堵塞漏洞,消除监管盲区,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以及蔓延空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春满肇兴侗寨
春满肇兴侗寨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38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