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栗战书会见德国联邦议院副议长弗里德里希
2019-04-16 12:57:33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王卓伦)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德国联邦议院副议长弗里德里希。

  4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德国联邦议院副议长弗里德里希。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栗战书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和社会各界广泛支持下,中德关系始终保持高位运行。当前单边主义、保护主义有所抬头。中德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和贸易大国,加强互利合作,对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与德方携手努力,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不断拓展中德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大福祉。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加强与德国联邦议院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密切各层次友好往来,扩大治国理政和立法监督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为两国务实合作提供良好法律保障。

  弗里德里希说,德国联邦议院愿为德中友好关系发展多做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37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