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灾难片《天·火》探索“中国出品、国际制作”
2019-04-15 14:45: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白瀛)灾难动作片《天·火》将于年内在全球公映。这是一部探索“中国出品、国际制作”的影片,即由中方主控项目的开发孵化、投资制作及全球宣发,邀请世界知名导演领军的国际制作团队,在创意和工业化制作流程方面保驾护航。

  影片总出品人董文洁介绍,《天·火》讲述在美丽的“天火岛”,面对突然爆发的火山,地质学家李晓梦团结众人营救被困者的故事。由好莱坞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王学圻、昆凌、窦骁、柏安、纪凌尘、马昕墨等主演。

  西蒙·韦斯特曾执导《空中监狱》《古墓丽影》《敢死队2》《机械师》等片。他说,第一次看到剧本时认为摄制难度太大,不可能实现,想拒绝,直到后来一遍一遍地读剧本就爱上了它。

  “影片中有非常多的动作场景和元素,但最打动我的是里面父女情的情感线,这是全世界观众都会产生共鸣的情感。”他说。

  据介绍,王学圻在片中饰演“虎爸”教授李文涛,与昆凌饰演的李晓梦是一对父女,彼此间的关心与爱都隐藏在充满隔阂的表象之下。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特色农业 别样春管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航空工业试飞中心功勋园对外开放
春满肇兴侗寨
春满肇兴侗寨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大山深处 郁金香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36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