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阳自贸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启动
2019-04-11 17:21: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4月11日电(记者于也童)记者从辽宁自贸试验区沈阳片区了解到,沈阳自贸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11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孵化基地建有600多个孵化工位和多个培训教室、多功能会议厅、企业服务中心等功能模块。孵化基地引进联盟外贸专家团队和专业跨境电商平台公司,面向自贸试验区初创企业以及传统外贸企业开展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运营培训。孵化基地还配置了虚拟现实跨境电商VR培训系统,并将与在沈高校合作,在自贸试验区建设国内一流的跨境电商校外实训基地。

  沈阳自贸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基地由沈阳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辽宁自贸试验区中沈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沈阳自贸试验区跨境电商企业联盟为主要业务合作伙伴。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人类首次“看见”黑洞
人类首次“看见”黑洞
春花烂漫时
春花烂漫时
浙江绍兴举办兰亭书法节
浙江绍兴举办兰亭书法节
学戏曲 传国粹
学戏曲 传国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0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