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北在香港举办推介会 共谋冀港合作新机遇
2019-04-10 22:13: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4月10日电  “共享国家战略新机遇·共创冀港合作新篇章”主题推介会10日在香港举行。河北与香港两地嘉宾共谋合作发展,签约多个重点合作项目。

  推介会当天下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河北省省长许勤作主旨演讲,推介河北面临的战略新机遇,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有关政策及举措,“双创双服”打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以及与香港合作的商机。

  许勤在演讲中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备,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推进,河北和香港都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他表示,希望两地共享发展机遇,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产业链对接,并在科教人文等领域拓展合作。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等担任主礼嘉宾。

  林郑月娥致辞时表示,河北需要吸引更多投资,建立各种配套服务,这些正是香港的强项。香港拥有开放的金融市场、高水平的专业服务、与国际接轨的法律制度和来自全球的优秀人才。

  她说,香港将继续以“河北所需,香港所长”的定位,推进两地合作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人类首次“看见”黑洞
人类首次“看见”黑洞
春花烂漫时
春花烂漫时
浙江绍兴举办兰亭书法节
浙江绍兴举办兰亭书法节
学戏曲 传国粹
学戏曲 传国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5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