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李克强会见克罗地亚议长扬德罗科维奇
2019-04-10 19:49:40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萨格勒布4月10日电(记者史霄萌 白洁)当地时间4月10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萨格勒布议会大厦会见克罗地亚议长扬德罗科维奇。

  李克强表示,中克关系长期友好。我们愿在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基础上,不断扩大双边贸易规模,密切人文交流,加强在体育等领域的学习互鉴,深化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实现更多互利共赢。

 

  当地时间4月10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萨格勒布议会大厦会见克罗地亚议长扬德罗科维奇。 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李克强指出,两国立法机构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克方加强议会交流,进一步夯实中克关系的民意基础,为推动两国合作发挥建设性作用。

  扬德罗科维奇表示,李克强总理此访是友谊与合作之旅。中国是克罗地亚的伟大合作伙伴和发展进程中的朋友。克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加强同中方在体育、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我们愿加强两国立法机构交流,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李克强出席中克文化和旅游年开幕式

  李克强同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举行会谈

  李克强抵达萨格勒布对克罗地亚进行正式访问并将出席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李克强总理在克罗地亚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35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