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北西奈省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7人死亡
2019-04-10 02:53: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4月9日电(记者李碧念 朱瑛琪)埃及内政部9日发表声明说,埃及北西奈省当天下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4名警察和一名6岁儿童在内的7人死亡,另有至少26人受伤。

  声明说,一支警察巡逻队9日下午在北西奈省谢赫祖韦德市中心一个市场进行检查时,一名袭击者在市场的一个检查站引爆了炸弹,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另据埃及《金字塔报》报道,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和安全部队正在对该地区进行排查。

  报道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称实施了此次袭击,并称发动此次袭击是为了报复近期有关方面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势力采取的一系列行动。

  近年来,埃及反恐形势严峻。今年2月,一伙恐怖分子袭击了北西奈省一处检查站,双方发生交火,造成15名埃及军方人员死伤。今年以来,埃及安全部队多次开展反恐行动,打死上百名恐怖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广西柳州:繁花绿叶春正浓
长城春雪美如画
长城春雪美如画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34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