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驻阿美军基地附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致5死8伤
2019-04-09 15:12: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4月9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北约驻阿富汗部队8日夜发表声明说,美军巴格拉姆空军基地附近当日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5人死亡、8人受伤。

  巴格拉姆地区警察局长纳基卜·库希斯塔尼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地时间8日早上5时45分,一辆塞满炸药的汽车发生爆炸,袭击者当场死亡。正在返回巴格拉姆空军基地的巡逻士兵遭袭。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的声明说,爆炸造成3名美军士兵和1名美国承包商死亡,另有3名美军士兵和5名平民受伤。

  塔利班发表声明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美国主导的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014年底结束在阿作战任务,其后主要向阿安全部队提供培训、技术等支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游
人在花中游
梨花溢香满园春
梨花溢香满园春
安徽黄山:徽州民间斗茶香
安徽黄山:徽州民间斗茶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0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