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农垦完成土地确权登记发证
2019-04-08 11:03: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4月8日电(记者姜刚)记者8日从安徽省农垦集团获悉,2018年该集团重点改革如期完成,包括农场公司化改制如期完成,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在全国率先完成,累计确权登记发证96.6万亩,确权率和发证率均达100%。

  据安徽省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先豪介绍,在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方面,20个农场全部与地方政府签订了办社会职能改革移交协议,总体落实了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分项移交正在加快落实之中,做到了在全国农垦后来居上。

  与此同时,农场公司化改制如期完成,集团总部机构改革顺利推进。20个农场初步完成公司制改革,建立了农场公司组织架构和法人治理结构。完成了集团总部机构职能调整、人员定岗和工作交接,新机构正式运行。

  改革助力经济效益稳步提升。2018年,安徽省农垦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2.46 亿元、利润总额2.4亿元,较上年分别增长1.8%和3.9%。

  2019年,安徽省农垦集团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农业生产经营体系,全面完成办社会职能改革和集团总部机构配套改革,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用工制度改革、分配制度改革。其中,打破事业、企业干部身份界限,变身份管理为岗位管理,加快年轻干部和经营性、技术性人才培养和引进;建立与企业各类人员选任方式相匹配、与业绩、贡献相挂钩的差异化薪酬分配制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游
人在花中游
梨花溢香满园春
梨花溢香满园春
安徽黄山:徽州民间斗茶香
安徽黄山:徽州民间斗茶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33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