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巴外长与联大主席强调加强联合国多边体系建设
2019-04-05 10:3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古巴外长与联大主席强调加强联合国多边体系建设 

  4月4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左前)与联合国大会主席埃斯皮诺萨(右前)交谈。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摄)

  新华社哈瓦那4月4日电(记者朱婉君)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4日与到访的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埃斯皮诺萨举行会谈,双方强调应加强联合国的多边体系建设。

  埃斯皮诺萨表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对世界和平以及建立更公正、公平和民主的多边秩序构成巨大威胁。而古巴始终是推动多边体系的重要战略性伙伴,在联合国中发挥了“重要、建设性和积极作用”。

  罗德里格斯说,古巴将继续以建设性、灵活、积极的方式参与联大工作,拥护联大行使《联合国宪章》所赋予的广泛权利,支持联合国尤其是安理会改革。他还重申古巴支持建立在多边主义、合作和对话基础上的更公正的国际秩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33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