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茶乡献礼70华诞 按响快门秀魅力 茶乡摄影大赛在京启动
2019-04-03 19:40: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李俊杰)为了展示茶乡美景,拉近大众与茶乡的距离,“行走魅力茶乡——抖音短视频大赛”和“向祖国70年周年献礼——全国茶乡旅游摄影大赛”3日在京启动。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马连道建设指挥部、中国工商银行网络金融部、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共同主办的2019北京春茶采购节VIP品鉴交流会3日下午在北京马连道工作站举行。会上,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宣布“行走魅力茶乡——抖音短视频大赛”和“向祖国70年周年献礼——全国茶乡旅游摄影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国茶友征集照片和短视频。获奖作品将在2019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茶乡旅游发展大会上进行颁奖及展示。

  据悉,大赛从2019年4月3日起面向全国征集。无论是茶乡的自然风光,还是人文生活、民俗节日、诱人美食都可以成为拍摄的对象。

  茶乡也时尚,抖出美景抖出创意。除了摄影外,近两年火爆的短视频也成了展现茶乡魅力的载体。本次活动中,行走魅力茶乡——抖音短视频征集令也正式发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学磊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一桥飞架珠江口 南沙大桥通车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江苏泰州:千垛菜花引客来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外国友人“穿汉服 赏春色”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贵州余庆:抢采“明前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21112432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