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西部遭遇洪涝灾害27人丧生
2019-03-30 19:20: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3月30日电(记者邹德路 陈鑫)据阿富汗媒体30日报道,连日大雨导致阿富汗西部发生洪涝灾害,已导致27人死亡、30多人受伤。

  《阿富汗时报》援引阿西部赫拉特省政府发言人贾拉尼·法哈德的话说,28日的暴雨在该省引发洪水,造成9人死亡、5人受伤,数千英亩的耕地和数百所房屋被毁,数千人被迫疏散。

  当地官员表示,在邻近的巴德吉斯省和西北部法里亚布省,洪水分别导致8人和10人丧生,另有两名儿童失踪。在法里亚布省,数百家商铺、3000英亩的土地和2500多所房屋被毁,洪水还摧毁了数十座公路桥梁和省内部分地区的公路,通往偏远地区的数条公路也被关闭。

  阿地方政府正在对灾害损失规模进行调查,伤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阿富汗国家灾害管理部门的统计,过去一个月的洪涝灾害共造成100多人死亡,250多人受伤,1.8万多座房屋被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非遗风筝有传承
非遗风筝有传承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9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