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在烟台举行
2019-03-30 18:25: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3月30日电(记者赵菲菲)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组委会29日在维也纳宣布,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暨国际设计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在中国山东省烟台市举行。

  据了解,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由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组委会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承办,并得到总部位于维也纳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支持。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行业代表将参加大会。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贸易、投资和创新司司长贝尔纳多·卡萨迪利亚-萨缅托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工业设计在提升质量、增加附加值和提高制造业、服务业竞争力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更好的工业设计和创新能以更环保、更具包容性和更可持续的方式实现经济和社会发展。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等发起,旨在促进全球设计创新与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非遗风筝有传承
非遗风筝有传承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30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