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挂牌督办长春市工人文化宫等1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2019-03-30 16:40: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3月30日电(记者段续)记者从吉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了解到,吉林省决定对长春市工人文化宫、吉林市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有限公司、珲春市人民医院等10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督办,将严肃追责整改不积极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

  吉林省要求,针对这些重大隐患单位,各级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定期函告整改进展。消防部门要为隐患单位提供技术咨询服务,确保整改期间消防安全。

  接下来,吉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将专门成立督导组,分批集中曝光重大火灾隐患,对避重就轻走过场的将严肃追究属地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和隐患单位相关人员的责任。

  此次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还涉及舒兰、双辽、梅河口、洮南、抚松等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非遗风筝有传承
非遗风筝有传承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30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