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俄企业权益保护中心在莫斯科成立
2019-03-29 18:25: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3月29日电(记者马晓成)中俄企业权益保护中心成立仪式28日在莫斯科举行,该中心将为中俄两国企业政策咨询、信息沟通、协调磋商和维护权益提供平台。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在致辞中表示,中俄企业权益保护中心可在协调保障中俄企业合作等方面发挥作用,推动两国政府和执法部门、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紧密协作,解决两国企业合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维护两国企业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企业合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发挥作用。

  俄罗斯总统保护企业家权利全权代表季托夫表示,双边经贸往来不断扩大,两国企业为此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中俄企业权益保护中心将助力两国企业更有效率、更系统地解决实际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保护两国企业和企业家权益。

  近年来,随着中俄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推进,两国贸易结构持续优化,跨境电商稳步发展,核能、航空航天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取得一系列合作成果,两国企业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非遗风筝有传承
非遗风筝有传承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3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