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向红涉嫌贪污受贿被提起公诉
2019-03-28 17:11: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28日电(记者刘懿德)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察哈尔右翼中旗委原书记赵向红(副厅级)涉嫌贪污、受贿一案,日前经该院指定管辖,由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向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赵向红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乌兰察布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赵向红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用公共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利用担任察哈尔右翼中旗委副书记、旗长和书记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018年9月,赵向红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同年11月,赵向红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唐山港货物吞吐量突破1亿吨
唐山港货物吞吐量突破1亿吨
春来盐湖美如画
春来盐湖美如画
浙江杭州:“清明果”飘香
浙江杭州:“清明果”飘香
岩壁“精灵”跃动贺兰山
岩壁“精灵”跃动贺兰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96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