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正恩出席朝鲜人民军连长、连政治指导员大会
2019-03-27 14:02: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平壤3月27日电(记者程大雨 江亚平)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人民军第五届连长、连政治指导员大会25日和26日在平壤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道说,金正恩在讲话中表示,今天朝鲜的革命伟业与国力在严酷的环境中也正顽强前进壮大。当前的革命形势比任何时候都更加要求增强人民军队的战斗力,保卫祖国安全、用武力坚实保障朝鲜人民英勇的创造和斗争,是人民军队的重要任务。

  金正恩在讲话中向为加强军力忘我奋斗的全军连长、连政治指导员致以诚挚敬意。

  报道还说,此次大会正值朝鲜革命发展的重大历史转折期,在提高作为人民军队基层组织和基本战斗单位的连队的战斗力、使全军忠实拥护朝鲜劳动党伟业等方面有重要意义。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金正恩出席朝鲜人民军连长、连政治指导员大会-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9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