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巴领导人与英国王储表示将加强双边关系
2019-03-26 15:48: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瓦那3月25日电(记者朱婉君)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25日晚与到访的英国王储查尔斯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加强两国关系。

  古巴政府发布公告说,迪亚斯-卡内尔与查尔斯进行了亲切对话,双方表示两国关系在合作和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处于积极状态,两国愿在教育、卫生、文化、环保、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这是1959年古巴革命胜利以来,英国王室成员首次到访古巴。查尔斯及夫人卡米拉24日抵达古巴,访问将持续至27日。据古巴外交部公布的日程,查尔斯夫妇在古期间将参观哈瓦那老城区、马列尔特区,了解城市农业、医疗发展等情况。

  2016年,在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对古巴进行访问后不久,时任英国外交大臣、现任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访问古巴,古英两国关系升温。近年来,两国在生物科技、新能源等方面展开较多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8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