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同老挝外交部副部长坎葆举行外交磋商
2019-03-25 18:57: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3月25日电 2019年3月24日,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同老挝外交部副部长坎葆在老挝琅勃拉邦举行外交磋商,就中老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驻老大使姜再冬等参加有关活动。

  孔铉佑表示,在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亲自引领和推动下,中老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今年是中老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双方应继续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密切战略沟通、深化各领域合作,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为年内高层会晤筹备好成果,推动中老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坎葆表示,老中是“四好”亲密伙伴,两党两国领导人作出构建老中命运共同体的战略决策,为新时期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指明了方向。老方愿同中方继续密切高层交往,推进好老中经济走廊和老中铁路等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两国人员往来,将老中传统友谊不断发扬光大。

  访老期间,孔铉佑副部长还会见了琅勃拉邦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康,到琅勃拉邦中老铁路项目现场进行了考察。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28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