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缅甸东北部仓库爆炸致16人死亡
2019-03-25 00:28: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仰光3月24日电(记者庄北宁 车宏亮)缅甸掸邦第二特区官员24日证实,当地一仓库23日下午发生爆炸,已造成16人死亡,另有40多人受伤。

  掸邦第二特区政府驻腊戍对外办事处主任赵尼让在接受采访时说,23日下午5时左右,勐冒地区一处存有燃气罐、工业炸药及储存建筑材料的仓库突然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当地政府正在全力组织救治伤员等善后工作,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另据当地政府24日发表的一份声明,此次爆炸威力巨大,造成不少房屋受损,受伤者中有26人伤势严重,还有数人失踪。

  声明说,时值当地气候炎热,政府已要求医疗部门按照卫生应急预案,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卫生防疫和消毒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苗山脱贫影像志——苗乡女的读书梦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福鼎茶乡迎来白茶开茶季
花开映坦途
花开映坦途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合肥:安全教育进校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27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