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12家企业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
2019-03-22 08:32: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3月22日(记者侯文坤)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发布消息说,去年湖北省有12家企业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其中有4家企业是拖欠农民工工资。这些企业将在招投标、生产许可等多方面受到限制。

  为保障劳动者,特别是农民工的劳动报酬权益,加大对拖欠工资违法行为的联合惩戒力度,湖北省自2018年起全面实施拖欠工资“黑名单”管理,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其违法信息将被推送至湖北省信用信息平台。

  去年,湖北省共有12家企业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其中,武汉博飞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领达装客工程安装服务有限公司、武汉鼎艺康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宏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4家企业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

  针对这些“黑名单”企业,各级政府部门将在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及税收政策、岗前职业培训补贴、新型学徒培训资金补贴等方面采取限制措施。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个人,还将在乘坐飞机火车、旅游度假及高消费等方面予以限制。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桃花故里”赏桃花
“桃花故里”赏桃花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阅兵彩排
春分赏樱
春分赏樱
樱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樱花漫山,一份14年的等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26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