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西运城:交警查违章揪出潜逃21年的命案逃犯
2019-03-20 10:08: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太原3月20日电(记者王飞航)山西运城交警近日在处理一起交通违法案件过程中,深挖细节,抓住线索,最终揪出一在逃21年的命案逃犯。

  今年3月上旬,山西运城市绛县交警大队民警在绛县古绛镇里村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自称景某的驾驶人涉嫌变造使用他人驾驶证。在核实其身份过程中,该驾驶人趁机逃离。民警经过信息核查,分析比对,发现该驾驶人为潜逃21年之久的命案逃犯高某某。

  得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向绛县公安局负责人进行汇报。随后,绛县交警、刑警多警联动,通过视频追踪、走访调查、缜密布控,最终在曲沃县北董乡下裴村将高某某成功抓获。

  经查,高某某(男,现年53岁,山西省永济市张营乡窑头村居民)于1998年4月25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明德北街山西饺子馆将赵某某夫妇杀死后外逃,后被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高某某被羁押于绛县看守所,当地警方已与河北警方取得联系,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日采茶忙
春日采茶忙
春分将至农事忙
春分将至农事忙
三峡春日桃花红
三峡春日桃花红
樱花烂漫引客来
樱花烂漫引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5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