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荷兰电车枪击事件嫌疑人被捕 作案动机仍不明确
2019-03-19 09:55: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牙3月18日电 荷兰乌得勒支市警方当地时间18日晚宣布,造成3人死亡的电车枪击案件嫌疑人已在该市被逮捕。

  据警方消息,嫌疑人是37岁男子格克曼·塔尼什,出生于土耳其。他于当天傍晚时分被捕。

  荷兰首相吕特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嫌疑人作案动机仍不明确,尚不能排除该事件涉恐怖主义的可能性。

  18日上午,乌得勒支市一辆电车上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该市市长及警方在第一时间均表示,不能排除该事件是一起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乌得勒支市位于荷兰中部,是乌得勒支省的省会。事件发生后,荷兰国家安全和反恐协调局一度将乌得勒支省的恐怖主义威胁级别从4级调整至最高级别5级。嫌疑人被捕后,该级别已被调回4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玉渊潭早樱迎春
玉渊潭早樱迎春
海南海文大桥建成通车
海南海文大桥建成通车
春日鸟瞰“长江第一湾”
春日鸟瞰“长江第一湾”
春花烂漫映峡江
春花烂漫映峡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25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