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向加沙发动多轮空袭
2019-03-15 16:16: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国际)(1)以色列向加沙发动多轮空袭

  3月15日,在加沙南部汉尤尼斯,巴勒斯坦人查看空袭过后的废墟。 新华社发(亚西尔摄)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5日电(记者吕迎旭 陈文仙)为报复以色列中部城市特拉维夫遭到火箭弹袭击,以空军15日凌晨向加沙地带发动多轮空袭。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15日证实,以空军当天凌晨向加沙地带发动空袭,打击了加沙武装组织的近百个目标。

(国际)(2)以色列向加沙发动多轮空袭

  3月15日,在加沙城,巴勒斯坦儿童在空袭过后的废墟玩耍。 新华社发(亚西尔摄)

  据巴勒斯坦方面消息,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南部汉尤尼斯和拉法地区的多处目标遭到以军轰炸。加沙地带卫生部门说,截至目前,有4人在轰炸中受伤。

  以色列媒体15日报道,以南部城市斯德洛特当天凌晨遭到两枚来自加沙的火箭弹袭击。

(国际)(6)以色列向加沙发动多轮空袭

  3月15日,在加沙城,一名男子查看空袭过后的废墟。 新华社发(亚西尔摄)

  以色列中部城市特拉维夫14日晚遭到两枚火箭弹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这是2014年以来该市首次遭到火箭弹袭击。

  哈马斯和巴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均表示并未实施这一行动。哈马斯下属的内政部15日凌晨发表简短声明说,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行为,违背了各派别的共识。哈马斯将追查向特拉维夫发射火箭弹的人员。

  特拉维夫遭袭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紧急召开安全会议,商讨对策。(参与记者:杨媛媛、赵悦)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以色列向加沙发动多轮空袭-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8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