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首都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1人
2019-03-08 17:21: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3月8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内政部8日证实,7日发生在喀布尔一座清真寺的政治集会遇袭事件遇难者已升至11人,另有95人受伤。

  阿内政部发言人努斯拉特·拉希米对新华社记者说,初步调查显示,塔利班武装分子制造了这起袭击。

  事发时,清真寺内正在举行纪念一位已故阿富汗什叶派领导人的集会。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外交部长拉巴尼和前总统卡尔扎伊等多名政要在场。袭击发生时,阿卜杜拉正在发表演讲。据当地媒体消息,这3人未在袭击中受伤。

  塔利班组织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阿富汗女性为争取权益不懈努力
    出席摄影展的阿富汗妇女事务部副部长娜比拉·穆斯利赫说,“三八”妇女节旨在提高妇女地位、维护妇女权益、增进两性平等。阿政府实施了一系列基础性变革和妇女赋权运动,取得的成就和进步是以往不可想象和令人鼓舞的。
    2019-03-08 14:22:35
  • 阿富汗首都一集会遭袭3人死亡
    3月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安全人员在爆炸现场附近警戒。阿富汗政府官员7日说,首都喀布尔西部一清真寺当天遭到迫击炮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16人受伤。
    2019-03-07 22:27: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罗布林卡已普查鉴定国家一级文物古籍57函
西藏罗布林卡已普查鉴定国家一级文物古籍57函
青岛发放“孕妈妈专属公交卡”
青岛发放“孕妈妈专属公交卡”
“二月二,剃龙头”
“二月二,剃龙头”
沉浸在梵高的画境中
沉浸在梵高的画境中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