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证监会核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
2019-03-07 17:55: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刘开雄、李泽)近日,证监会发布公告,核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

  在收到IMF报送的关于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的申请及相关文件后,证监会根据有关规定对其进行审核,随后作出上述决定。

  公告显示,证监会要求IMF在开展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业务的过程中,应当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依法履行职责、承担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证监会正式发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主要制度规则
      随后,证监会及有关单位对反馈意见逐条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收进一步明确注册要求和程序、优化减持制度、完善信息披露等合理意见,并相应修改完善了注册管理办法及持续监管办法等制度规则。
    2019-03-02 09:40:46
  • 证监会:欢迎境外长期资金进入国内市场
    3月1日早间,MSCI(明晟公司)表示,将扩大中国A股在MSCI全球基准指数中的纳入因子,MSCI宣布将通过三步将A股在MSCI指数中的纳入因子从5%提升到20%,机构估算,此举有望为A股带来4000亿增量资金。步:作为2019年5月的半年度指数审议的一部分,MSCI会把指数中现有的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5%增加至10%,同时以10%的纳入因子纳入中国创业板大盘A股。
    2019-03-02 09:27:2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沉浸在梵高的画境中
沉浸在梵高的画境中
上海:春梅早樱挂枝头
上海:春梅早樱挂枝头
七旬退休教师的“梅”缘
七旬退休教师的“梅”缘
上海举办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大展
上海举办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大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20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