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大冬会开幕在即 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2019-03-02 17:03: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大冬会)(1)2019大冬会开幕在即 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3月2日,中国体育代表团部分成员合影。新华社记者王东震 摄

  新华社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3月2日电(记者李琳海 张逸飞)当地时间3月2日中午12时许,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在运动员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团长田学军以及参赛运动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仪式现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中国代表团俄罗斯大冬会之旅正式开启。

  来自长春师范大学的鲁双将参加女子冰球比赛,她激动地向记者说:“升旗仪式很有意义,国旗升起时,虽然在异国他乡,我们也能感受到祖国的力量,我们将放下一切包袱,以最好的心态去面对比赛。”

(大冬会)(6)2019大冬会开幕在即 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

  3月2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田学军(中)与大运村村长奥列什尼科夫(左)交换礼物。 新华社记者王东震摄

  升旗仪式前田学军在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工作会议上表示,本次大冬会是展示中国高等教育水平的重要窗口,希望队员们展现出新时代中国大学生自信、 阳光、开放、友善的良好风貌。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3月2日晚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开幕,大赛共设11个大项、76个小项,中国代表团共派出84名运动员参加8个大项、37个小项的比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江珠江等水域实施春季禁渔
长江珠江等水域实施春季禁渔
“独臂侠”快递小哥升职记
“独臂侠”快递小哥升职记
贵州六枝:春耕备耕忙
贵州六枝:春耕备耕忙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18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