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郑铁警方春运期间破获倒票及刑事案件60余起
2019-03-02 13:32: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3月2日电(刘文清、陈茜)1日春运圆满落幕,郑州铁路公安处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以打击倒票、刑事犯罪为工作重点,开展“清剿”“冬季”等多个专项行动,春运期间共破获倒票及刑事案件60余起,抓获网上逃犯45人,查获毒品海洛因2600克。

  为维护春运期间正常购票秩序,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郑州铁路公安处在打击倒卖车票、制贩假票等违法犯罪方面下苦功,组织成立了37个打击倒票小分队,针对票贩活动的主要区域开展深度打击,取得了良好的打击成果,破获倒票案件44起,缴获各类车票2189张、空白票版12000张。1月14日,郑州铁路公安处同柳州铁路警方联手,出动30名警力进行收网,捣毁了一个长期活跃在郑州火车站附近的制贩假票窝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胡某和王某民抓获,当场扣押假火车票400余张、票面价值10万余元以及制假火车票电脑1台、打印机1台、作案手机10部、假火车票白票1万余张以及银行卡等一大批涉案物品。

  春运期间是盗窃旅客财产犯罪的高发期,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郑铁警方提前抽调警力,组建了多支“铁鹰”小分队,在辖区内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打击,有效地遏制了盗窃犯罪高发势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江珠江等水域实施春季禁渔
长江珠江等水域实施春季禁渔
“独臂侠”快递小哥升职记
“独臂侠”快递小哥升职记
贵州六枝:春耕备耕忙
贵州六枝:春耕备耕忙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侗族小姐妹的新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18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