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架货机在美国休斯敦附近坠毁 机上三人恐全部遇难
2019-02-24 16:37: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休斯敦2月23日电 阿特拉斯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67型货机2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乔治·布什洲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三人恐全部遇难。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声明说,阿特拉斯航空公司3591航班货机在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飞往休斯敦途中,于乔治·布什洲际机场东南约48公里处与地面失去联系。

  声明说,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负责这起坠机事故调查,联邦航空管理局调查人员正在赶赴货机失事现场。

  得克萨斯州钱伯斯县警方通过其社交媒体脸书账户发文证实,失事货机已经被定位坠毁于特里尼蒂湾北端。

  钱伯斯县警方负责人布赖恩·霍索恩对媒体表示,调查人员已经在货机坠毁处发现遗体、货机残骸以及所搭载货物。不过,霍索恩并未证实机上三人遇难。

  媒体援引专业航班信息追踪网站的相关数据报道说,这架货机在30秒内从约1990米降至约920米。

  阿特拉斯航空公司和波音公司均表示已知悉这起坠机事故。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一架货机在美国休斯敦附近坠毁 机上三人恐全部遇难-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15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