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说有权越境打击巴基斯坦境内恐怖组织
2019-02-19 17:00: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2月18日电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18日报道,伊朗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盖里当天表示,伊朗在必要时有权采取越境军事行动,消灭在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组织据点。

  巴盖里在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巴基斯坦境内用于训练、收容、组织、包庇恐怖组织的据点继续以任何理由运转,那么伊朗有义务在必要时采取直接军事行动清除这些据点。

  巴盖里说,伊方已要求巴方负起责任打击境内的恐怖组织,或者允许伊朗武装力量进入巴基斯坦境内反恐。

  伊朗东南部边境的锡斯坦-俾路支斯坦13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7人死亡、13人受伤。按照伊朗媒体的说法,一伙盘踞在巴基斯坦境内的武装分子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与巴基斯坦接壤,长期以来安全形势严峻,针对伊朗安全部队的袭击时有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灯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灯
老牛湾雪景
老牛湾雪景
新疆天池:冬季旅游持续增温
新疆天池:冬季旅游持续增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13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