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一犯罪集团内部火拼致7人死亡
2019-02-19 16:49: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2月18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索诺拉州总检察长克劳迪娅·孔特雷拉18日向当地媒体证实,该州一个村庄当天发生一起犯罪集团内部火拼事件,造成7人死亡、3人受伤。

  当地时间18日凌晨,一个犯罪集团在该州的圣何塞·德巴库姆村附近发生内部冲突,成员间相互开枪射击,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后,警方在现场发现4辆布满弹孔的车辆。

  当地媒体报道说,枪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该犯罪集团涉嫌偷盗燃油,事发原因可能与偷油引发的内部矛盾相关。

  索诺拉州位于墨西哥西北部,与美国亚利桑那州接壤,常被贩毒集团用作向美国走私毒品的通道,暴力事件滋生,谋杀案发案率连续多年上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火树银花迎元宵
火树银花迎元宵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灯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灯
老牛湾雪景
老牛湾雪景
新疆天池:冬季旅游持续增温
新疆天池:冬季旅游持续增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13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