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 尤权出席并讲话
2019-02-18 19:30:00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 2月18日,中央统战部在京召开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经验交流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发言后,尤权指出,无党派人士是我国政治生活中一支重要力量,党外知识分子是我国发展建设中重要的人才库和智囊团。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是长期形成的优良传统,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制度安排,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

  尤权指出,面对新时代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议政建言的方向和重点,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6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