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尼日利亚总统选举期间将关闭陆路边境口岸
2019-02-15 06:24: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布贾2月14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政府14日宣布,15日至17日将关闭所有与邻国的陆路边境口岸,以确保16日的总统选举安全顺利举行。

  尼内政部长丹巴藻在当天发给媒体的一份简短声明中宣布了这一决定。移民局随后说,在内政部规定的时间内,禁止陆路边境口岸的人员流动。

  尼警方当天宣布,当地时间16日早晨6时至下午6时限制车辆行驶,届时只允许选举机构、安全部门和其他获得许可的车辆上路行驶。警方发言人弗兰克·姆巴说,此举有助于安全部门维护选举秩序,防止有人恶意干扰破坏。

  尼日利亚长期遭受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安全威胁。2015年的总统选举被推迟一个多月举行,安全问题是其中主要原因。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以来尼日利亚各地已发生多起与竞选活动相关的袭击和踩踏事件,造成数十人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中庄园
雪中庄园
贵州:舞龙迎元宵
贵州:舞龙迎元宵
中国图书再获“世界最美的书”称号
中国图书再获“世界最美的书”称号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1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