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跨境支付公司万里汇成为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
2019-02-14 23:23: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2月14日电(记者王慧慧)英国跨境支付公司万里汇14日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所有权变更,成为蚂蚁金服集团全资子公司。

  万里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奎因当天通过电子邮件向客户宣布了这一消息。奎因说,支付宝和万里汇的产品和服务具有很强互补性,万里汇通过成为蚂蚁金服集团的一部分,将能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蚂蚁金服发表声明说:“支付宝与万里汇携手将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在全球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促进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

  万里汇成立于2004年,为从事国际贸易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支付和转账业务。收购完成后,万里汇总部仍在英国,将继续在全球开展业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中庄园
雪中庄园
贵州:舞龙迎元宵
贵州:舞龙迎元宵
中国图书再获“世界最美的书”称号
中国图书再获“世界最美的书”称号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樱花怒放吸引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11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