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媒体:国际联盟多次轰炸叙东部共致90名平民死伤
2019-02-12 18:07: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12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11日以来对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多次实施空袭,造成至少90名平民死伤。

  叙通社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国际联盟战机11日对代尔祖尔省阿布卡迈勒市东南的巴古斯镇周边地区实施两次轰炸,造成包括7名儿童在内共20名平民死亡,当地民居和基础设施受损。国际联盟战机12日轰炸了巴古斯镇一处平民安置营地,造成至少70名平民死伤。

  本月9日,叙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对“伊斯兰国”在巴古斯镇的据点发起军事行动。这里是“伊斯兰国”在叙东部幼发拉底河东岸地区的最后据点。为支持“叙利亚民主军”的地面军事行动,国际联盟加大了对巴古斯镇的空袭力度。

  2014年8月,美国开始对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并于当年9月将空袭范围扩大至叙境内,同月美国发起组建打击“伊斯兰国”的国际联盟。叙政府认为此举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并指责美国主导的空袭行动造成大量平民死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05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