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武当山因大雪暂停售票
2019-02-08 19:38: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2月8日电(记者李伟)受2月7日晚上降雪的影响,记者从湖北省十堰市获悉,8日,当地武当山景区内部分路面结有冰凌,积雪深处达20厘米左右,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景区决定暂停售票,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据了解, 武当山景区现已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出动扫雪车上山扫雪,确保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再恢复正常售票。

  目前,武当山景区门口尚有大批游客滞留,有意前往武当山旅游的游客,景区提示建议延期前往。另据统计,自大年三十以来,武当山游客剧增,每天上山游客达到两万多人。

  另据十堰市交警介绍,8日上午,因道路结冰汉十高速六里坪路段、土关垭等路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目前,湖北省管福银高速(G70)十堰东、十堰西,因桥梁结冰,双向封闭,警方提醒司机朋友们提前规划路线,绕道行驶。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鸥翔泉城
海鸥翔泉城
游山玩水过大年
游山玩水过大年
赏花过大年
赏花过大年
新春吉祥日 小猪最当红
新春吉祥日 小猪最当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56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