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发生假酒事件至少35人死亡
2019-02-08 21:53: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2月8日电(记者 姜磊)据印度媒体8日报道,印度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近日发生假酒致死事件,导致至少35人死亡,多人被送医治疗。

  据印度联合新闻社报道,在北方邦的拘尸那揭罗和萨哈兰普尔地区,近日分别有10人和11人因饮用假酒死亡。

  另据报道,在北阿坎德邦的赫里德瓦尔地区,有14人因饮用假酒死亡。赫里德瓦尔地区官员尼基塔·坎德尔瓦尔通过电话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还有多人被送医治疗。

  据了解,北阿坎德邦有13名地方政府官员和4名警员因涉及此案被停职。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宣布向每名死者家属发放20万卢比(约合2万元人民币)的慰问金,并要求严厉打击制售假酒行为。

  印度农村经常发生不法商人兜售假酒造成集体中毒的案件,这类假酒常掺兑工业酒精,可致人死亡。虽然印度政府三令五申禁止销售假酒,但由于管控不严,这类事件仍时有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车展掠影
芝加哥车展掠影
江苏淮安:舌尖上的年味
江苏淮安:舌尖上的年味
重庆钟书阁 春节读书忙
重庆钟书阁 春节读书忙
国博观展过春节
国博观展过春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09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