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盟官员呼吁成员国达成庇护制度协议
2019-02-08 12:53: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2月7日电 欧盟委员会主管移民、内部事务与公民事务的委员季米特里斯·阿夫拉莫普洛斯7日呼吁欧盟成员国就共同庇护制度达成全面协议,以便更好地应对包括移民问题在内的未来挑战。

  阿夫拉莫普洛斯正在布加勒斯特参加由欧盟轮值主席国罗马尼亚举行的欧盟内政和司法部长非正式会议。他说:“我们必须找到有关移民登陆的临时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就共同庇护制度达成全面而有条理的协议。”

  阿夫拉莫普洛斯还呼吁加强申根区建设,认为建立申根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成就”,为欧盟公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成员国有责任维护、加强和改善这一自由通行区。

  他在谈及罗马尼亚加入申根区问题时强调,欧盟委员会支持罗马尼亚加入申根区的立场是“明确和一贯的”,他呼吁所有成员国支持罗马尼亚加入申根区。此外,阿夫拉莫普洛斯还表示,欧盟成员国必须共同努力,解决欧盟地区包括恐怖主义在内的安全问题。

  欧盟内政和司法部长非正式会议7日和8日在布加勒斯特的议会宫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赏花过大年
赏花过大年
新春吉祥日 小猪最当红
新春吉祥日 小猪最当红
“南海救115”轮的新年值守
“南海救115”轮的新年值守
花灯璀璨过大年
花灯璀璨过大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09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