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法院破解“执行难” 2018年执行到位474亿元
2019-02-07 18:35:3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2月7日电(记者梁建强)多措并举,湖北各级法院全力破解“执行难”问题,2018年各类执行案件的执结率超过88%,累计执行到位金额474亿元,另有103名“老赖”被追究刑事责任。这是记者近日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的消息。

  据了解,湖北高度重视执行工作,着力构建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湖北省委政法委牵头召开43个省直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各县市区党政领导担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各级职能部门加大协调支持力度,汇聚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强大合力。

  同时,为了更好地落实执行工作,湖北各级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0.4万人,限制高消费23万人次,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追究103人刑事责任,形成了有力震慑。

  目前,湖北已全面建成执行网络系统,严格管理执行案款,实现执行案件全程留痕;进一步完善了银行存款、理财产品、证券股票、土地房产等领域网络查控机制,实现了对相关人员各类主要财产形式的一体化查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三江:侗族特色婚俗闹新春
广西三江:侗族特色婚俗闹新春
乐享假期
乐享假期
品书香 过大年
品书香 过大年
西藏:赛马庆新年
西藏:赛马庆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5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