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冰上杂技秀《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冰城”上演
2019-02-07 15:23: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2月7日电(记者王松)春节期间,哈尔滨大剧院联合黑龙江省杂技团将连续上演22场冰上舞台杂技《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欢庆新春佳节。

  《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通过《岁月底片》《云想衣裳》《青梅竹马》《连理比翼》《追忆此情》和《我心永恒》等场次,以俄罗斯姑娘伊娃来中国哈尔滨追寻爷爷美好情感记忆为线索,讲述了俄罗斯老人伊万在上个世纪初叶于哈尔滨经历的一段动人爱情故事。

  《情境冰秀·遇见哈尔滨》是集冰上杂技、冰上特技、花样滑冰、冰上舞蹈、冰上队列滑、冰上魔术滑稽和现代冰雪时尚运动为一体的冰上舞台杂技表演艺术,独具“惊、险、奇、美”的艺术特点,是体现黑龙江省冰雪文化的代表性演艺剧目。黑龙江省杂技团现有冰上杂技演员百余人,其精品剧目还有冰上杂技剧《惊美图》、冰上互动秀《畅爽冰嬉》、冰雪实景演出《林海雪原》和《四季畅爽·龙江冰秀》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花香迎春来
花香迎春来
办年货 迎新春
办年货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9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