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典阿巴乐队博物馆开通支付宝服务吸引中国游客
2019-02-07 15:00: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2月6日电(记者付一鸣)瑞典阿巴乐队博物馆近期面向中国游客推出多项便利措施,以期吸引更多中国参观者。

  据阿巴乐队博物馆馆长卡罗琳·费格林德介绍,博物馆日前开通了支付宝服务,中国游客通过手机就可购票以及在博物馆商店消费。此外,该博物馆早些时候还开设了中文网页、微信公号以及微博,为参观者提供博物馆介绍、营业时间等信息。

  “前几天就有中国游客参观时使用了支付宝,整个过程非常顺利!”费格林德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据费格林德介绍,阿巴乐队博物馆是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率先开通支付宝服务的主要景点之一,由于该博物馆是斯德哥尔摩无现金支付的景点,支付宝的开通无疑为中国游客提供了便利。此外,与阿巴乐队博物馆位于同座建筑中的酒店和餐厅也将逐步开通支付宝服务。

  “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我们希望将更多中国游客带入阿巴的音乐和文化中。”费格林德说。

  阿巴乐队是瑞典流行音乐史上的标志性乐队,曾以《舞林皇后》《妈妈咪呀》等金曲风靡欧美,在瑞典音乐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花香迎春来
花香迎春来
办年货 迎新春
办年货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