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炮轰加沙地带南部哈马斯一军事哨所
2019-02-07 10:43: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6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国防军6日发表声明说,当晚以军炮轰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南部的一个军事哨所。

  声明说,当晚早些时候,以色列南部遭到从加沙地带发射的一枚火箭弹的袭击。作为回应,以军出动坦克炮轰了哈马斯在加沙地带南部的一个军事哨所。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这枚火箭弹落在了以色列南部的一个空旷区域后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此前,一枚向以色列南部发射的火箭弹落在了加沙地带。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3日警告称,如果加沙地带边境地区的抗议活动持续不断,以色列将“毫不犹豫”地使用武力。他还说,以色列已经开始沿着加沙地带边界修建防护墙,将阻止来自加沙地带的“恐怖分子”越过边界进入以境内。

  自去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花香迎春来
花香迎春来
办年货 迎新春
办年货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0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