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月6日起兰州至西宁间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2019-02-05 16:59: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宁2月5日电(记者王浡)记者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加强对兰新客专兰州至西宁段张家庄隧道监控整治,2月6日起,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兰州至西宁间列车按新图运行。

  2016年1月,兰新客专兰州至西宁段张家庄隧道突发地质灾害,后经抢险加固恢复列车运行。2018年12月至今,铁路部门又多次监测到张家庄隧道所在山体发生变形并采取确保安全的相应措施。经专家论证认定,须对张家庄隧道实施较长时间的整治工程。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最大限度减少对旅客出行的影响,铁路部门将在整治工程实施期间,对兰州至西宁间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客车经由兰青铁路运行。

  据了解,此次运行图调整后,新图安排14.5对动车组列车经兰青铁路运行,安排6对普速客车经兰新普速铁路运行。有关客车信息请登录12306网站查阅。

  铁路部门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原则,确保旅客列车运输安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优质服务,由此给旅客带来的不便,铁路部门表示歉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花香迎春来
花香迎春来
办年货 迎新春
办年货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087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