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宣布将提名伯恩哈特出任美国内政部长
2019-02-05 10:3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2月4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将提名代理内政部长戴维·伯恩哈特正式出任内政部长一职。

  按照程序,伯恩哈特的提名须得到国会参议院投票批准。

  伯恩哈特出生于1969年,他于1994年从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院毕业,曾于小布什总统执政时期在内政部任职,后进入私营领域并为多家能源企业游说。

  特朗普上台不久后提名伯恩哈特出任内政部副部长,他的提名于2017年得到参议院批准。前任内政部长瑞安·津克因负面新闻缠身于去年年底去职,伯恩哈特从今年初开始出任代理内政部长。

  环保组织“地球之友”4日发表声明,援引伯恩哈特与化石燃料行业的关系,呼吁参议院否决他的提名。

  美国内政部负责处理美国内部事务,目前职责包括管理美国联邦土地、陆地和离岸自然资源、印第安人事务、国家公园、环境安全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花香迎春来
花香迎春来
办年货 迎新春
办年货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408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