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超级英雄片《玻璃先生》实现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
2019-02-04 15:03: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2月3日电(记者高山)环球影业发行的超级英雄片《玻璃先生》本周末三天入账953万美元,连续第三周占据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由于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超级碗”本周末举行,分流大量观众,北美票房收入愁云惨淡。为避开“超级碗”冲击,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通常都不愿意在“超级碗”周末上映重量级新片。据相关统计,本周末三天北美票房总收入只有约7000万美元,是2000年以来票房收入最低的一个“超级碗”周末。

  在缺乏强力票房对手的情况下,《玻璃先生》实现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三连冠。对于成本只有2000万美元的《玻璃先生》而言,目前全球票房总额达到1.99亿美元也算是不错的成绩。由奈特·沙马兰执导、詹姆斯·麦卡沃伊等主演的《玻璃先生》是2000年上映的《不死劫》和2016年上映的《分裂》的续集,也是沙马兰“惊悚宇宙”三部曲的收尾之作。

  由STX娱乐公司和兰特恩娱乐公司联合发行的喜剧片《触不可及》周末三天入账885万美元,继续排名第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花香迎春来
花香迎春来
办年货 迎新春
办年货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55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