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土伊三国总统将在索契举行三方会谈
2019-02-04 06:1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2月3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日说,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总统将于14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举行三方会谈。

  俄罗斯《消息报》当天援引佩斯科夫的话报道说,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将于14日在索契举行会晤。普京还计划当天与埃尔多安和伊朗总统鲁哈尼举行三方会谈。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土伊三国总统届时将就叙利亚伊德利卜地区局势和美国从叙利亚撤军等问题进行讨论。

  普京与埃尔多安1月23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双方讨论了叙利亚局势、在土叙边界叙利亚一侧设立“安全区”等问题。两国领导人商定于近期在俄举行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峰会以推动阿斯塔纳进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小山村的千人团圆宴
花香迎春来
花香迎春来
办年货 迎新春
办年货 迎新春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408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