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嵩山景区推出智慧服务 游客可“一脸游嵩山”
2019-02-03 11:08: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2月3日电(记者宋晓东)记者从河南省登封市旅游管理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嵩山游客体验,提高景区管理能力,近日登封市联合互联网平台推出“一脸游嵩山”项目,游客进入嵩山旅游一站式用户服务平台后,可获得嵩山旅游的全程智慧服务,并实现全程刷脸支付。

  据了解,“一脸游嵩山”是基于互联网的一个保姆式旅游平台,游客预订后,可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进入嵩山旅游一站式用户服务平台,获得特色景点、文化背景、餐饮消费等所有信息服务。此外,在登封市旅游中的吃、住、行、游、购物、娱乐等消费,都可以通过刷脸进行支付。

  嵩山景区负责人介绍,预计到2019年年中,游客到嵩山景区可享受扫码/刷脸入园、智慧导览、智能导购等服务,游客预订后,仅凭一张“脸”即可反复出入景区,在景区里吃饭、玩乐也能看脸过关,还可以根据手机导览DIY游玩路线,全面提升旅游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动物园里的“饺子”大餐
动物园里的“饺子”大餐
赶大集 办年货 迎新春
赶大集 办年货 迎新春
滇池湿地冬日美
滇池湿地冬日美
红红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红红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8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