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今气温回升伴7级阵风 除夕至初二陷“霾伏”
2019-02-03 08:28: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3日)北京将在大风及升温中迎来春节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今天有7级左右阵风,最高气温8℃。除夕至初二北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空气扩散条件转差,将有轻至中度霾,最高气温维持在5℃左右。

  据生态环保部数据显示,昨天午后北京空气质量一度达到中度污染,后半夜随着北风加大,空气质量逐渐好转。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天,北京大风蓝色预警生效中,阵风可达7级,最高气温有所回升。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4级左右,阵风7级左右,最高气温8℃;夜间晴,北风4级转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7℃。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天早晨,北京海淀区风力加大,能见度还转。

  明天是除夕,也是春节长假的第一天,北京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较今天稍有下滑,最高气温4℃,但空气扩散条件将转差,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京津冀地区有轻到中度霾。除夕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至初二,初三随着冷空气来袭,西部、北部山区将有小雪,最高气温降至1℃。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白天北风较大,外出注意防风,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近期气温起伏较大,请关注临近预报,做好防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动物园里的“饺子”大餐
动物园里的“饺子”大餐
赶大集 办年货 迎新春
赶大集 办年货 迎新春
滇池湿地冬日美
滇池湿地冬日美
红红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红红火火的香港年宵花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08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