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市教委原主任赵为粮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2019-02-01 18:23: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重庆2月1日电(记者陈国洲)重庆市人民检察院1日对外公布,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原书记、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原主任赵为粮(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近日由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依法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起诉书指控:2004年至2017年期间,被告人赵为粮利用其担任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主任,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书记等职务便利,在学生择校转学、学校成立升格、个人职务晋升、企业业务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赵为粮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重庆市教委原主任赵为粮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07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