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警方侦破特大制售假酒案
2019-01-29 16:14: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月29日电(记者王俊禄)记者从浙江台州市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日前捣毁了位于江苏苏州、贵州贵阳等地的6个假酒制作窝点、11个仓库和19个销售窝点,现场查扣假劣“茅台”等知名品牌酒成品1400余箱;抓获犯罪嫌疑人35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8人,涉案金额达4000余万元。

  去年12月,台州临海警方和市场监管部门在排查时,发现大量假冒“茅台”“五粮液”等知名品牌高价白酒。通过一个月的侦查,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个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有组织的制售假酒涉嫌犯罪团伙。

  警方成立的专案组先后分赴贵州贵阳,江苏苏州、淮安,浙江杭州、嘉兴等地,展开侦查。以张某明、党某龙为首的两个制售假冒高档白酒的涉嫌犯罪团伙浮出水面。

  1月12日,台州市公安局组织130余名警力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抓捕。据张某明交代,制作假酒就是用低价酒以次充好,灌装成高价酒。2017年底开始,张某明制造假酒并批发给上海、苏州、无锡等地的烟酒店。

  和张某明一样,党某龙团伙也是用低价白酒进行勾兑灌装,通过电话与微信朋友圈联系订单,以高价卖给贵州贵阳,江苏苏州、淮安,浙江杭州、嘉兴、金华、衢州等地分销商、中间商。

  警方统计,2个团伙涉案金额估算分别在1800万元、2200万元以上。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
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
济南西站推出“春运照相馆”
济南西站推出“春运照相馆”
小年到 年味浓
小年到 年味浓
北京:年味渐浓
北京:年味渐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50358